充满智慧的鱼骨头

不授权自印

P1西装蕉
P2-4蕉光
其实感觉这么久了我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,非要说的话我就是吃蕉all吧hhhhh说是蕉光也主要是组合意味不是cp意味(
其实我就是喜欢看蕉光相处模式下的病蕉(靠)老板来份相爱相杀蕉光不放爱啊(x
蕉光估计就是整个组最不合的两个人了叭,第二话的时候光就说自己不喜欢吃滑滑的东西,最终话蕉还给她盛豆腐,感觉蕉在这方面应该是会记得每个人的口味的,那她为什么还要给光盛豆腐呢()无论她记不记得这件事都感觉,蕉光果然八字不合hhhhh
对上光的那一场Revue蕉就是一直拖着虐她,平时感觉都是会速战速决的样子,开场还要嘲讽一下光剑短()于是想看跟平时态度截然不同的蕉就画了条漫!蕉对光跟其他人比起来好像一直有点温度差,舞台剧后面大家接纳光的时候,蕉也是就冷冷地说一句“说不定是个不错的对手呢”,当时听到就觉得,这感觉不像是没什么好胜心的蕉哥哥会说的话啊hhhhhh怎么回事你们,私底下是不是经常打架啊(?








哎我也知道我吃的太邪教了,但是又没有相杀没爱的cp吃,迷宫不知为啥不怎么戳我,难道我以后就要一个人在蕉光扫雪了吗()不过仔细想想没有粮都是会饿死的,只有一个人的圈我不会待的,这可能是第一篇蕉光也是最后一篇蕉光了(……)


惊了我是蕉光这个tag的开拓者吗()

评论(17)

热度(160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